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如何处理来网吧「蹭坐」而不上网的「闲人」?

夏天快到了,大家都知道,网吧和网咖是服务场所。所以呢,为了给网吧和网咖的上帝顾客提供最好的服务,冬暖夏凉那是必须的。由此会引发一个必须面对的问题:「闲人蹭坐」的问题。具体表现就是一些外来的人为了某些原因要到你网吧里面「蹭坐」。那么如何处理这个问题呢?

其实这个问题的提出在天下网吧APP里很多年前就有讨论过了。今天再次聊这个话题是因为天下网吧微信群里有老铁再次提到了这个问题,那么就直接截图给各位看官,一起来交流下:

如何处理来网吧「蹭坐」而不上网的「闲人」?

下面还有很多关于这个话题的回答和建议,文字整理如下吧:

1、张贴告示。优雅的「请」这些人优雅的自动离开网吧

2、请网管负责「优雅」的请他们出去

3、设置专门的休闲区,一两次的「蹭」坐优雅的包容。太多次的「惯犯」直接「请」出去。

4、可以借机会「推销」网吧饮料的方式,让这些人自觉消费。

那么关于这个处理方式,各位有自己的看法么?扫码下面二维码,下载天下网吧APP一起讨论呗。网吧网咖行业需要您我的共同交流努力!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