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分享九色虹网咖连锁2019网吧开学季活动方案

又到了开年后的开学季了,各地的高校学生也都返校了,一般开在高校周边的网吧或者网咖,在这个时候抓住机遇搞一些开学季的活动方案,让高校学子学习之余好好电竞减压也是很好的,下面就分享一个:分享九色虹网咖连锁2019网吧开学季活动方案
分享九色虹网咖连锁2019网吧开学季活动方案

攻略一:开学大礼包

1、学生赠费有特权,到店费率高

充99赠149,充199赠330,

新会员充39赠49

还有全新月卡,让你省到家。

分享九色虹网咖连锁2019网吧开学季活动方案

公众号回复‘月卡’,可进行线上购买,一定要注意剩余时间哦,(月卡图片可点开)

活动时间:2月22日—3月3日


2、1变19免费上网

2月22日—2月24日,3月1日—3月3日活动期间,关注九色虹官方公众号,公众号回复‘1变19’.每天中午12点,下午5点,会准时发放1元变19元的卡券,小伙伴可以自己领取使用也可以分享链接给予朋友。免费上网的节奏,数量有限,看好时间及时抢券。


攻略二:开学发红包

1、开学随机送红包

关注公众号,回复“红包”2字,完成九色虹硬件升级的调研问卷,就有机会获得红包哦。

(偷偷说一句,红包2元—50元不等,你有50%机会可以获得红包哦)

2.直接发现金

本次活动下方留言,并且相关楼层获得20个。我们会给予9楼...19楼...99楼...119楼...139楼...199楼(99楼后每20楼计数)现金红包奖励,99楼给予99元奖励,其它均给予30元红包奖励(奖励在活动结束后发放!).

活动时间:2月22日—3月3日

攻略三:假期在继续

1、赏金赛

2月23日-2月24日下午2点到5点进行赏金赛,每人5元报名费,击杀1人奖励10元网费,上不封顶。

2、积分赛

3月开始进行队伍积分赛.前三周为积分突围赛,最后一周为决赛。

获胜第一名队伍奖励3000元

获胜第二名队伍奖励1000元

积分赛中第一局击杀人数*10=该队伍赛事获得网费奖励击杀次*10元网费。

以上比赛地点为任意九色虹直营门店,比赛咨询可添加QQ:711632933,带上你的队友用实力来赢网费吧!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九色虹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