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保洁员一般是怎么上班的?这回答您肯定想不到!

网吧保洁员,顾名思义就是维持网吧卫生的网吧工作人员,有时网吧顾客和网吧老板,网吧员工也会称之为「网吧保洁阿姨」,因为一般做这种工作的都是阿姨了。所以,网吧保洁阿姨一般是怎么上班的?

网吧保洁员一般是怎么上班的?这回答您肯定想不到!


这个问题,今天出现在全球最大的网吧论坛-天下网吧论坛的网吧微信群里了,一位网吧哥们提出的这个问题,然后,回答您可能会想不到的说,不信?看看截图:

网吧保洁员一般是怎么上班的?这回答您肯定想不到!

恩,这些回答调皮又不失幽默,不过,害得提问者都「礼貌而不失尴尬的笑了」。

好了,笑话看完了,现在说正事:

问题:

老板们的保洁员上班时间怎么排的!请教一下

答案:

1、早八点到下午五点

2、晚上应该是不打扫把,我觉得

,早上保洁过来一起

3、值班网管负责桌面卫生,保洁负责整体

4、保洁管,保洁下班,桌面卫生网管处理

同时有新的问题来了:

问题:

不要保洁,把保洁的钱分到网管上!这样效果怎么样?

答:

1、保洁上班期间网管打手机游戏

我说过店长,

没效果

2、现在的保洁和网管有冲突,我感觉是脱了裤子放屁!一点用也没,还不如多劳多得了

3、我这收银网管加收银 三开花

一人兼三职


好了,现在来看看来自天下网吧的QQ群1800多人的大群大家怎么说的吧:

网吧保洁员一般是怎么上班的?这回答您肯定想不到!


看来大家对于「网管」,「服务员」和「网吧保洁」的界限都不是定得很清楚,当然这里应该是说的一些小网吧,如果机器比较多,网管就是网管,只负责网吧网咖的机器技术问题,解决顾客碰到的技术问题,而不是端茶倒水的「服务员」了,更加不会是去帮你做卫生的「保洁」了,您怎么看?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