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2018年末活动方案,微信朋友圈转发和充送

现在已经进入春节倒计时了,中国传统的春节马上就到,网吧抓住年底可以搞一些活动方案,如果你心里没好的方案,不妨往下看看来自天下网吧的一位「蜡笔小新」的网友的网吧实实在在的活动方案吧:

网吧2018年末活动方案,微信朋友圈转发和充送

每天8点到10点免费试玩

三楼10人对战10通宵20   11点通宵15   12点10    1点通宵免费

上午8点到下午3点来上网的顾客赠送精美饮品一杯

微信转发朋友圈,可获得5元网费或一杯精美饮品,可任意选择👌

女生上网免费   👌

绝地求生吃鸡送10元网费👌

英雄联盟排位超神送一杯精美饮品👌

英雄联盟排位五杀送30元网费👌

以老带新   在斯睿网咖有会员,带来一位新人办理会员,即可免费领取10元网费,以此类推  👌

5人在二楼包宿,加100元可以,升级到楼上的电竞酒店包房👌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