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店长是一种什么工作体验?忙吗?需要时时在店里吗?

说到近些年网吧的变化,不可谓不大,从最初的把几台电脑,网组好就能开业,请员工?不存在的!都是网管,收益,老板,店长都是同一个人的小作坊式的管理,然后这丝毫不影响每天上座爆满的生意。

对不起,上面说的是10年前的网吧年代,确切的讲应该是2001-2008年左右的网吧年代吧。现在都2019年了,别扯这些没用的,说说这些年网吧到网咖行业转换升级过程中的网吧工种的变化,今天说其中最重要的「网咖网吧店长」这个职位。
网吧店长是一种什么工作体验?忙吗?需要时时在店里吗?

很多萌新刚从事或者还没开始从事网吧店长这个职位,所以对网吧店长是一种什么工作体验?忙吗?需要时时在店里吗?有些疑问,今天就借天下网吧宝地跟大家分享一下,先看来自天下网吧的微信群聊截图:

网吧店长是一种什么工作体验?忙吗?需要时时在店里吗?网吧店长是一种什么工作体验?忙吗?需要时时在店里吗?

很明显,一个美女准网咖店长,提出了这个问题:网咖店长的工作忙吗?需要时时在店里吗?

然后天下网吧的老司机回答,整理几个观点:

1、没限制的,不一定时时在店里的。

2、 你想想啊!少人了店长随时顶,来检查了店长随时交接,参加啥子会议了店长随时去,电脑坏了店长随时去修,顾客闹事店长去处理,网络不行在床上做紧运动都得爬起来,每月活动,请人,进货,24小时营业,怎么限制时间😂

3、店长就是万金油打杂王!而且还得动脑子提高收入,搞策划,搞营销,做调查,搞公众号,搞财务,做分析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