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咖投资规模要量力而行,规模大,回本也难!

很多新开网咖的哥们,比较容易坚持的观点就是,网咖要开就开大点的,规模大,收入就更多.然后,没有严格谨慎的网咖市场调查就想当然的开了与实际需求量并不符的规模的网咖,然后然后...没有然后了,这个是开网咖和网吧的大忌!原因很简单,规模大,投资大,回收期就长,除非你有满满的上座率的保证,所以说开网咖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做过充分额市场调查:

微型网咖模式是一种快捷时尚的电竞生活空间,优于网吧的服务品质与环境,也优于网咖的坪效和投入,避免了经营范围繁杂产生的浪费,降低运营成本45%,提高投资回报率40%。
艾尔文3.0首推微型网咖模式。


即将门店面积控制在200-300平方,机台数60台左右,对比传统网咖模式取消电竞区、对战区,同时因地制宜减少休闲区、黑房、包厢等使用面积,并根据实际使用情况适当减少吧台设备,在机器性能、网络环境的基础保障下,聚焦干净、舒适、清新、关怀四个行业痛点。

艾尔文网咖在变革中提出的全新模式,这是一种快捷时尚的电竞生活空间,有优于网吧的服务品质与环境,优于网咖的坪效和投入,避免了经营范围繁杂产生的浪费,降低运营成本45%,提高投资回报率40%。


关于网咖投资规模要量力而行,规模大,回本也难!就先说到这里希望给准备新开的网咖业主有点参考作用.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