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2017来说说三个网咖管理者和店易犯的管理错误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现在很多网咖都非常重视管理,不少老板会专门设置网咖店长职位来帮助管理网咖,有些店长也是从服务员、网管等职位爬上来,常常会犯一些管理错误,这里就说说网咖店长常犯的管理错误。

1、格局没有放大。有些店长可能是第一次做,在刚开始管理网咖的时候很难一下子将自己的角色转换,又因为对员工们的工作内容以及工作习惯都了如指掌,所以很容易操心也很容易事必躬亲。新上任就什么事儿都自己做,慢慢就会将员工惯坏了,使得之后的很多工作难以开展。

因此网咖店长一定要学会“撂担子”,将自己的经营管理格局放大,培养历练员工,很多需要去执行的事情完全可以放手交给他们去做。自己更加轻松不说,还会让员工们更有成就感,更忠诚!

2、以为当老好人就能稳住人心。有些网咖店长在管理上纵容员工违纪违规的做法,一味地去体恤自己优秀的员工,殊不知这样的做法会让员工变本加厉地放肆。

因此想要减少网咖的离职率当老好人是没有用的,网咖做强做大经营管理好了,自然会吸引优秀的人才,不当老好人的网咖店长才会有震慑力,也更利于之后的管理。

3、太把“店长”这个身份当一回事儿。刚上任网咖店长,在最初千万不要以为自己终于扬眉吐气了,终于可以大施自己的威风了。太把自己的位置当一回事儿,很容易造成经营管理上的误区。懂得放权自然才能完成过渡。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天下网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