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咖+影吧的模式版权问题怎么处理?

如果你准备开正规的网咖+影吧的模式,那么有一个绕不开的问题就是影视的版权问题,影吧的所有放映的影片都必须要有正规的版权,否则,很容易被人举报然后得不偿失!下面说下一些小小的经验:

目前私人影院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片源和版权。一般来说,二级院线的影片上映时期为一线影院下线后一个月,但并不是所有下线影片都可以上映,需要二级院线的供应商具备优势的片源和版权。

如果播放非正版片源,在明知是盗版影片的情况下,仍主动提供电影放映设备,就从一定程度上构成侵权。目前,市面上有为数不少的私人影院供应商,但水平良莠不齐,投资人在选择合作商时,务必要擦亮双眼,一定要选择资质齐全、有权威的合作商。

网咖+私人影院的场景搭建,一般采用包厢式主题设计,私密新颖,每个房间装修各有特色,一般在4-6个,视场地面积而定。另外,私人影院不是一堆观影设备简单组合起来的,而是靠专业的人用专业的技术和专业的设备经过声学,美学的设计,安装,调试做成的完整的系统。

私人影院需要高质量的影片来呈现影院的效果,一般影片大小在20G-40G,并且所播放的电影片源库必须为正版授权,否则一旦被举报会很被动。所以版权问题是一定要注意的。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天下网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