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咖每日工作任务安排表

网咖,是一个提供互联网上网服务的场所,那么员工每天的工作任务,个人觉得那是要定量定时,而且要质量好的前提下完成的,下面分享一个任务安排表,大家可以按这个表来给员工分配任务的说:

星期一网管和保洁维护任务:

1、擦门(包括洗手间)和场区瓷砖,玻璃,消防器材,鼠标垫,过道挡板。

2、清洁、整理网吧内的装饰品

星期二网管维护任务:

1、整理网咖所有台面的统一性(鼠标、键盘、鼠标垫等等。)每个区必须统一

2、检查椅子是不是有坏的,及时修理。

3、网咖内所有广告牌,指示牌的清理

星期三网管和保洁维护任务:

1、洗楼梯

2、吧台卫生(收银员)

星期四网管维护任务:

1、清理网咖VIP区(凳子移开扫,拖,凳子要擦)

2、清理墙边的灰尘和检查网吧墙体卫生状况。

星期五网管和保洁维护任务:

1、擦网咖里的门(包括洗手间)和场区瓷砖,玻璃,消防器材,烟灰缸,过道挡板。

2、检查、网线的掉落、松动。

星期六网管维护任务:

1、网咖内所有广告牌,指示牌的清理

2、清理网吧服务器、交换机机柜,还有服务器维护

3、擦灯罩

星期天网管和保洁维护任务:

1、清洁网咖内所有的玻璃门窗(挡风板)

2、整理网咖吧台内的硬件和工具箱

注意事项:

1、以上的内容是每天的工作安排,必须完成。完成后在交班本上注明,如出现未注明的当做没完成,(发现滥竽充数或者欺骗的行为重罚)

2、网管每天,请检查自己的区域卫生(键盘、显示器等)是否干净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天下网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