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涨价时用得着的网吧通知和公告模板

2017-3-15天下网吧佚名
网吧有的时候,需要涨价,因为人力成本,各种成本的上涨,网吧收费也要随着这些成本水涨船高,不然会亏损下去,今天就跟大家讨论下,网吧涨价时候怎么写黑板报通知和公告!让大家既知道,又不会反感,把其中的缘由说清楚,让网民能欣然接受!这个是一门技术活!想写得好真心不简单!

网吧涨价公告怎么写?网吧由于设备更新、环境装修或其他一些附加服务等导致网吧上网价格上涨,这时候需要出一份网吧涨价公告让更多人知道。

一般网吧涨价公告需要写明由于什么原因,导致网吧什么时间开始由原来每小时多少元调整到每小时多少元,如果是暂时的调整还需要写明什么时间恢复原正常价格,如有给您代来不便敬请原谅,最后注明网吧名称和日期。

看一份网吧涨价公告完整示例:

通告

为了提供更好的上网体验和服务,经江口几个网吧老板一至同意,自2016年1月1日开始网吧上网费用由原来的2元/小时 上升到2.5元/小时,请大家互相告知,如有给您代来不便敬请原谅。

更多关于网吧涨价公告相关资讯了解,txwb网吧联盟还有更多精彩分享!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