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银川艾尔文网咖,网咖界的小清新

2017-3-95636联盟佚名

  走进银川艾尔文网咖,首先看到的绝对不是大量的电脑和拥挤的人群,而是非常宽敞的休闲区,毛绒的座椅很舒适,书柜里的书可以随意取阅,对面的吧台可以点一咖啡、奶茶和简餐。
  

  进入上网区,也没有烟雾缭绕的感觉,入眼是鲜嫩的绿色,和干净的白色,虽然拉着窗帘,但感觉依然明亮。
  

  客户机采用高端的电脑设备,并全场配备高端游戏键鼠,机械键盘,Hifi耳机带个你专业的电竞体验。
  

  艾尔文网咖的名字源于魔兽世界最经典的场景艾尔文森林,那里安静、祥和、舒适,正好诠释了艾尔文网咖绿色、有氧、舒适、时尚的网络生活概念。
  

  这里有游戏盟友专属的游戏专区,三五成群,团队作战,共同体验游戏带来的乐趣。这里有情侣们私密的情侣包厢,用以放松心情,增进情感。这里更加看重服务,每一个区域都有专人负责,在最短的时间内以最快的速度帮你解决。
  

  银川艾尔文网咖地址:宁夏银川兴庆区新华东街金泰大厦4楼。

本文来源:5636联盟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