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还在用2米长的展示柜?教你网咖吧台要怎么设计

2017-3-35636联盟佚名

  为了体现网咖的门面,很多网咖吧台都是豪华装修,一个2米长的展示柜,LED大屏幕,花费巨大,但是网咖吧台要怎么设计,实用性强才是最重要的,结合网咖吧台售卖品来设计。
  

  当然网咖吧台面积相对于传统网吧要大一点,因为网咖水吧则在包含传统吧台的功能外,主要售卖咖啡、果汁、简餐等商品,要放置的机器设备稍微要多一点。

  一般的面积在15到22平米之间,吧台的台面分为两层,有关部门统计出来一个数据:中国成年男性平均身高167cm 女性155cm。这个数据给了我们一个消费者身高范围,在这个身高范围客户拿取东西最舒适的高度基本在1—1.2米。
  

  网咖吧台台面分为两层,第一层高度控制在1—1.2米保持客户拿取舒适度,吧台内部操作台高度要比吧台高度低20—30公分,也就是操作台的高度在80—90公分。

  吧台大小长度根据具体咖啡厅空间来定,台面采用大理石的话最大宽度是60公分,主要看台面摆放物品数量和客户拿取舒适度,建议台面宽度为40—60公分为最佳。

本文来源:5636联盟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