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一体机电脑好不好?优缺点有哪些

2017-2-85636联盟佚名

  一体机电脑好不好、有哪些优点和缺点?一体台式机在外观上突破了传统电脑那种笨重的形象,同时设计上更加时尚,它主要有这样一些优势:

  1、连线少

  2、体积小、省空间

  3、集成度更高

  4、外观更时尚

  不过,虽然一体机电脑由以上这些无可比拟的优点,在实际使用的过程中还是有一些缺陷的:

  1、配置相对较弱 仅能满足部分需求

  2、由于集成度高,散热较差

  3、DIY升级有局限

  基于以上这些一体机电脑的优势和不足,建议大家最好别买性能太好的,因为发热会比较大!联想一体机的配置一般来说性价比要比苹果的一体机要好,这也是为什么市场上中低端的一体机都看联想,高端的基本看iMac!

  如果你是游戏发烧友、游戏狂人的话就不建议买一体机电脑,毕竟性能和同价位的台式机相比差距还是不小的;如果你图美观,方便,省空间,有一个好的售后就可以考虑一体机电脑。

  看完以上介绍,想想大家对一体机电脑好不好也有了一些简单的认识,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相关内容,可以继续访问txwb网吧联盟或者进入txwb网吧论坛和大家一起讨论。

本文来源:5636联盟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