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咖巡查人员如何巡查门店

2016-12-19网络整理佚名
  为了更好的管理,很多网吧网咖都会设置专人来进行巡查,并制定相应的网咖门店巡查表,有些朋友可能还不清楚网咖巡查人员如何巡查门店,巡查内容到底有些什么?下面就来详细说说。
  1、网咖当班管理员应根据《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条例》的有关规定,每小时定时检查各机台的上网情况,防止利用网络进行危害国家的言论发布,以及对浏览色情网站的人员进行制止,不听劝阻的进行举报。
  2、保卫人员坚持每两小时进行一次防火安全检查,做好网咖内的消防安全工作,落实各项消防安全防范措施,重点岗位和部门设专人值班,上班后、下班前要检查防火安全重点部位,对发现火灾隐患和一切违章现象进行消除整改和制止,暂时难以消除的火险隐患必须及时报告和采取应急措施,确保消防安全。  
  3、严格执行交接班制度,作好巡查记录,坚持昼夜巡查制度。
  4、网咖业主应不定时进行检查值班工作人员是否处于值班状态,值班记录是否规范,公共设施是否完备,安全事故隐患是否存在,落实和实施安全计划措施。
  5 、巡查人员须经常检查防护、消防设施、通道、门窗、锁具是否完备,网咖内部是否使用违规电器和乱拉电源线,一旦发现则立即整改。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