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咖双人桌椅的选购及应用效果图

2016-12-165636佚名

  为了更好的满足不同用户的上网娱乐需求,网咖一般都会设置专门的分区,二人卡座区或情侣包间就是其中很重要的一类分区。而这些区域一般都会配置专门的网咖双人桌椅

  网咖双人桌椅的选购其实和一般网咖桌椅的选购注意事项差不多,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尺寸规格以及风格方面的差异。比如用在情侣区的最好选择温馨浪漫一点的风格,如果条件允许,还可以选购可调节或带有按摩功能的网咖双人桌椅。

  另外,如果是休闲区或影视娱乐区的网咖双人桌椅,在款式和风格上要偏休闲轻松一点的,同样可以选择带有按摩可调节功能的为好。

  先来看几组不同分区的网咖双人桌椅应用效果图吧:






  看着是不是很爽?下次去网咖体验体验吧。

本文来源:5636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