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加盟豆豆网咖团队方面有的优势

2016-11-155636佚名
  杭州豆豆网咖以青少年为主要消费群体,带来了新的休闲娱乐模式,加盟豆豆网咖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那么投资者们关心的是,相比其他网咖加盟,加盟豆豆网咖团队方面有哪些优势呢。
  建店支持:   无需行业经验,【选址评估】【方案设计指导】【工程施工指导】【品牌形象构建指导】等前期筹建全方位服务。   管理培训支持:   开业后公司总部派遣店长统一经营管理,包括员工招聘、培训、门店日常经营、财务管理、促销推广等全方位管理工作,门店员工统   一由公司培训中心培训导师安排进行培训并进行严格考核,合格方可上岗。   营销管理支持:   加盟商投资,加盟商管理,当地关系加盟商管理。(店长需经过总部培训,合格后方可上岗),总部经营管理指导、培训、督导。加   盟者也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与公司洽谈其他合作模式。说明:具体合作条件可咨询各区域加盟负责人。   技术、人资、运营、服务、仓储物流五线支持:   统一的品牌形象视觉识别系统管理、统一的促销推广。   豆豆网咖不仅提供单纯的上网服务,还将提供会议,休息,咖啡,食品,办公等新概念,这里有专业的机械键盘,提供着一流的服务。上网、品咖啡、看电影、打游戏、听音乐、发呆、聊天、小憩、躲雨。统一标准服务,现磨进口咖啡,顶尖电脑配置。

本文来源:5636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