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咖大屏曲面显示器推荐几款

2016-11-55636佚名

  网咖大屏曲面显示器哪种好?现在很多网咖都在硬件设备上下足了功夫,显示器自然也是重点升级对象。网咖大屏曲面显示器不管是视觉效果上,还是性能方面都具有更多优势,下面来看看这几款的产品:

  第一款:AOC AG320FC/3W

  全球领先的专业显示设备提供商AOC一直注重科技积累、产品研发。近年来在电子竞技领域的投入也是越来越大,频繁亮相StarsWar、GTL、WCG、WEC、WCA等国内外顶级游戏赛事、助力专业电竞选手征战圆梦。采用VA广视角面板,可视角度达到了178°/178°,释放任意角度色彩,画面更逼真,色彩更饱和。另一大亮点是True 8Bit面板,比普通TN面板多显示50万种色彩,从而达到1670万色;还支持游戏模式一键设定与阴影控制模式。
 

  第二款: AOC超薄刀锋液晶879元超值

  AOC I2381F/BW具有超窄边框的设计,并且配置LED背光,也是让这款显示器非常的轻薄,其目前的价格足够的合理,接口的丰富程度也不错,可以满足不同的驳接需求。这款显示器还配置的IPS面板,显示能力不用担心。
 

  第三款:HKC曲面电竞31.5英寸液晶促

  HKC C320很有竞争力,外观设计方面仅仅是一个优势,其大气的设计很有看点,其实它的屏幕配置也是非常不错,31.5英寸的大屏也是非常的洗礼,HKC C320是目前显示器市场的流行配置,目前的价格为2299元。
 

  第四款:飞利浦曲面显示器27英寸 279X6QJSW

  飞利浦279X6QJSW采用27寸MVA材质弧线曲面屏,弧度能够使屏幕各点到使用者的距离更保持一致。不过呢,由于屏幕尺寸只有27英寸,实际上曲面环绕的画面效果,不如更大尺寸的曲面屏。
 

  第五款:优派VX3271不闪屏32英寸

  32寸曲面1080P高分辨率MVA屏;3000R最佳曲率,让观影效果更加立体、画面更加逼真。

  以上这几款网咖大屏曲面显示器大家都可以对比参考下。

本文来源:5636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