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模仿别人的豪华网咖装修你就亏了

2016-11-55636佚名
  网咖模式越高档,价格越高这是肯定的,很多新开网咖在装修的时候,就仿照这类豪华网咖装修的风格,没有考虑到预算的问题,模仿别人的豪华网咖装修你就亏了。
  首先网咖开在哪里,装修档次就要考虑到经济水平和平均消费水平,一个地区的经济发展水平决定了人们的收入,大城市的网咖一般都会装修的豪华高档些,势必要以高价位来定位,但是大城市人群收入较高,消费能力强,即便是10元,20元一个小时的上网收费,他们都能消费的起。   如果在一个三线城市开一家高档网咖,大家的工资基本上都是几千块钱,要生活,日常开销,你开一家10元,20元一个小时的网咖,生意势必就不好。   这就再引申到网咖模式,网咖3.0模式,网咖4.0模式,网咖5.0模式,网咖6.0模式不同的经营模式,装修的规格,档次就不一样。你要像其他的网咖一样去装修5.0,6.0的模式吗?需要装修一个豪华大吊灯吗?   你就要先去分析你们那里网友有哪些消费习惯,如在网吧以玩什么为主,游戏?电影和音乐?电竞?消费的时间段及平均时长、上网是否喜欢集中、上网过程中的其他消费行为等等。这就根据消费方向来决定装修的档次,根据消费需求来决定是否要设计一个豪华包间,商务包间,影视包间,娱乐休闲场地等等。   总之在装修网咖之前,不要仅仅是去别的网咖看看参考,还要根据自己的网咖的实际情况来设计。   (注: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回链,否则禁止转载)

本文来源:5636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