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萍乡一键钟情网咖礼仪实战培训

2016-11-55636佚名
  提高网咖服务,对员工进行必要的礼仪培训是必要的,网咖礼仪培训要怎么做?需要花钱请聘请专业的团队来做吗?下面萍乡一键钟情网咖礼仪实战培训
  一键钟情网咖特别邀请到了萍乡市顶尖培训师之一来培训,培训初始,李总向同学们提问礼仪是什么。还未步入社会的同学们脸上都很迷茫。当李总告诉大家,礼仪就是笑,说,听的时候,同学们都是一副释然的表情。   但李总口中的笑,说,听,可不是简单的笑说听哦。在练习笑,说,听之前,李总先矫正了大家的站姿,的确,对于服务行业来说,员工的精气神极为重要。站姿正确,带给企业的都是蓬勃向上的状态。   后面开始练习笑。笑分为微笑,露两齿笑,露四齿笑,露八齿笑,看似简单的笑,其实内有玄机。为了时同学们得到更好的练习,李总准备了笑容练习辅助工具,筷子。该准备了A4纸以辅助同学们练习站姿。平常同学们在说话方面也许都比较随意,其实在说话方面,尤其是面对客户的时候,音量保持在6~8分贝最佳哦,李总带着同学们一遍又一遍的用合理分贝念着礼貌用语,真的是一个好老师。   培训最后,是教同学们如何走路,可能很多人会觉得走路十分简单,用不着学,但是李总让每个人走了一遍之后同学们才明白什么才是正确的走姿。在平常的生活中,大家走路的时候可能会低着头,含胸驼背,这些都是不自信的表现哦。我们要想像着自己是最优秀的那一个,抬头挺胸自信的向前走。

本文来源:5636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