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看看梅州凯瑞网咖的高端配置

2016-11-45636佚名

网咖的配置直接关系到上网娱乐的体验效果,所以现在好的网咖在配置这一块是绝对不会马虎的。来看看这家梅州凯瑞网咖的硬件配置。

凯瑞网咖,位于世界客家之都,业主投资近500万,打造全梅州最大规模网咖,店内超豪华装修,以金黄色为主色调,金碧辉煌,奢华大气,最重要的是,全场电脑采用技嘉B150主板、英特尔6代酷睿i5-6500T网吧专供35W超低功耗CPU,影驰GTX960骁将4G显卡、优威派克一体机PIO,包括搭载技嘉B150M-PIO-SI主板的优威派克黄金版铭翼曲面超薄一体机PIO,还有狼蛛竞技专用机械键盘+游戏鼠标,这些都是2016年最潮最热卖的网吧电脑配件!

大厅!这是凯瑞网咖的大厅!金色高光亮面墙体,内嵌式LED灯带、环形吊顶大灯,无一不洋溢着高贵的气息。

电竞区!!!多人对战区,全部采用搭载技嘉GA-B150M-PIO-SI主板的优威派克铭翼系列曲面超薄一体机!

如此高端大气的梅州凯瑞网咖,赶紧来约吧!

本文来源:5636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