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最新网吧年审办理流程、所需材料及相关信息

2016-10-26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网咖经营到一段时间后都需要进行年审,这也是为了网吧行业更好的发展及管理,这里整理了最新网吧年审所需材料、年审办理流程、年审办理条件以及年审办理时限,以让大家更好的了解网吧年审流程,更快速的通过年审。
网吧年审办理条件
2、有企业的名称、住所、组织机构和章程;
3、有与其经营活动相适应的资金;
4、有与其经营活动相适应并符合国家规定的消防安全条件的营业场所;
5、有健全、完善的信息网络安全管理制度和安全技术措施;
5、有固定的网络地址,且应当以专线形式接入互联网;有些地区规定是每一场所的计算机台数不得少于50台,且每台占地面积不得少于2平方米;有些地区规定每一场所的计算机台数不得少于25台,且每台占地面积不得少于2平方米;
6、有与其经营活动相适应并取得从业资格的安全管理人员、经营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 七、法律、行政法规和国务院有关部门规定的其他条件。
网吧年审所需材料
1、《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变更事项申报表.doc》,盖网吧章;
2、《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申请登记表.doc》,需盖网吧章和维护公司章;
3、《市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安全管理责任书.doc》;
4、法人身份证;
5、市文化局发给的《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6、《省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安全审核证》;指年审前网吧所持有的《省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安全审核证》。
7、市公安局消防支队出具的《公安消防安全检查意见书》;
8、市工商局发给的《工商营业执照》;
9、安全技术措施落实证明;
10、视频监控联网平台系统落实证明;
11、安全员培训合格证;经过培训且在有效期内的信息网络安全员应当提供合格证书,证书上所标注的工作单位必须与申请年审的网吧相一致。如遇暂停培训等特殊情况的由申请年审的网吧提出证明材料附卷。信息网络安全员(含法人代表)不得少于2人,1-50台2人,15-100台3人,101-150台4人,以此类推。
12、营业场所位置图、平面图、网络拓扑结构图;内容必须与实地检查相结合,确保内容与实际情况准确无误。室内平面布置图必需标明内部计算机排列序号,营业场所实际位置图必需详细标明网吧周围环境。
13、网吧从业人员登记表。
以上材料需提供原件进行审查,交复印件存档。复印件必须是A4大小。

申请人的申请符合法定条件、标准的,公安机关应当依法做出准予行政许可的书面决定,发给《省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安全审核证》。对申请人的申请不符合法定条件、标准的,公安机关依法做出不予行政许可的书面决定,并说明理由。申请人依法享有申请行政复议或者提起行政诉讼的权利。

网吧年审办理流程
1、网吧经营单位到贵阳市公安局网监支队网监业务窗口提交审核材料,经窗口工作人员审验材料合格后领取受理回执;
2、网监民警确认网吧符合信息网络安全要求后,逐级报送有关领导审批同意;
3、网吧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