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开电竞馆如何选择地段?B5电竞为你支招

2016-10-115636佚名

  电子竞技火了,各类电竞主题网咖也火了,电竞馆也越来越多了,有很多朋友也开始把目光投在了电竞馆上面。但是不知道开电竞馆如何选择地段呢?来看看B5电竞馆的选址策略吧。

  B5电竞馆选址是一项长期性投资,直接关系电竞馆经营战略决策,是影响投资效益的一个决定性因素,也是制定电竞馆经营目标和经营策略的重要依据。一个正确的选址,有利于规避投资风险,更有利于电竞馆的长久运营。

  B5电竞团队深知选址对后期经营的重要性,自身拥有一套完整可量化的选址系统,以便通过研究选址区域的划分最终做出选择。

  首先市调小组会进行市场调查和数据资料的收集。包括人口规模及收入水平、经济水平、消费能力以及前期研究商圈的等级和发展机会及成长空间。其次,对不同商圈中的不同业态进行评估。包括人流测试、顾客能力对比、可见度和方便性的考量等,以得到最佳的位置和合理选择。在了解市场价格、面积划分、工程物业配套条件及权属性质等方面的基础上进行营业额预估和财务分析,最终确定该位置是否通过选址测评,符合电竞馆的开设要求。

  另一方面,在选址的标准上B5电竞团队不仅考虑电竞馆自身的市场定位,还考虑到选择区域的稳定度和成熟度。聚客点的选择也影响到电竞馆区域的选择,一个区域有没有主要聚客点或者说人流聚集点是这个区域成熟度的重要标志。

  除此之外,B5电竞团队更多地将注意点放在市场定位和价格水平上,考虑投资回报水平的同时,也注重中长期的稳定收入,所以能做到较好地控制风险,使合作双方达到理想的投资收益。

  正因为B5电竞团队对选址方面的重视,坚持掌握全面市场资讯和严格执行选址考核标准,才能最终得出相对最优的选址结果,为B5电竞馆的健康稳定发展提供保障。

  电竞馆前期的投入大,而且对设备场所等的要求很高,如果大家对这些方面不是很了解,选择电竞馆加盟也是不错的,而B5电竞馆绝对是您的最佳选择哦。

本文来源:5636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