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铜陵县蜗牛电竞馆配置分享,包含高端区及主播间

2016-10-105636佚名
  如今各地不断涌现出网咖、电竞馆,这些网络娱乐休闲场所越来越受年轻人的追捧。近日,铜陵诞生了一家蜗牛电竞馆,地址:铜陵市铜陵县人民大道中段金泰广场3楼。蜗牛电竞馆配备大型水吧,提供各种手调饮品、果汁、小吃、点心、简餐等,满足您的味蕾和胃;还配备休闲茶歇区,顾客在网咖爆满时等位或者玩累了可以在此喝一杯手调饮料。下面就一起看看蜗牛电竞馆里面的细节。   蜗牛电竞馆采用技嘉GA-B150M-D2V主板搭配英特尔6代酷睿i5-6500处理器;技嘉GA-X150M-PLUS WS主板搭配英特尔至强E3-1230 V5处理器;全场技嘉GTX960 4G显卡,TT 500W电源,和WESCOM C3288PLUS 1800R曲率曲面屏液晶显示器,机械键盘+游戏鼠标+游戏耳机专业电竞外设等高端配件,紧随2016年网吧硬件采购潮流,为顾客提供高端、舒适、健康的“殿堂级”娱乐体验!
  蜗牛电竞馆专业配备了隔音玻璃主播间,里面还配备了超酷冷的水冷散热电脑,可见技嘉还赞助了游戏形象灯箱。   高配置电脑主机、显示器、机械键盘、鼠标、耳机,所有外设设备全部出自知名厂商,再配合舒适宽大的真皮沙发,畅快享受游戏乐趣!
  快来蜗牛电竞馆享受《英雄联盟》5黑超神,畅玩最“夯"的屁股《守望先锋》,享受竞技游戏的热血澎湃。   其中蜗牛电竞馆高端区和主播间采购的X150M-PLUS WS采用了标准Micro-ATX小板设计,Intel C232高速芯片组,外观设计与B150一脉相承,而且都支持Intel第六代酷睿及E3-1200 V5系列处理器。内存方面板载2条DDR4双通道内存插槽,最高32GB内存支持容量;存储方面板载6个SATA3.0接口,支持RAID 0、RAID 1、RAID 5及RAID10功能;扩展槽方面板载1个PCI-E x16和2个PCI-E x1插槽(所有PCI-E插槽皆支持PCI-E 3.0);板载6个USB 3.0接口(4个在主板后窗,2个需经由扁平电缆从主板板载USB插座接出) ,6个USB 2.0接口(2个在主板后窗,4个需经由扁平电缆从主板板载USB插座接出);主板还板载1个S/PDIF输出插座,1个安全加密模块(TPM)插座,1个COM插座。   近期需求采购高端电竞电脑的网吧不妨重点考虑技嘉GA-X150M-PLUS WS主板搭配英特尔至强E3-1230 V5处理器。

本文来源:5636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