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夏季网吧突发故障的处理方法

2016-9-255636佚名
  夏季网吧的生意最好,但是天气炎热,容易发生一些意外事件,比如断电,火灾的问题等等,常见的夏季网吧突发故障的处理方法,给大家分享一下。

  1,营业中服务器出现故障
  A,及时向顾客宣导,致歉并说明原因,让顾客稍作休息等待,
  B,及时通知值班经理(店长)检查服务器故障,如不能解决通知技术部取得指导。(注向技术人员说明故障情况不得夸大或含糊不清),
  C,恢复后通知顾客正常娱乐,并做突发事件统计表发送技术部备案。
  2,夏季网吧用电大,容易突然停电
  A,及时向顾客宣导,致歉并说明原因,让顾客稍作休息等待,
  B,及时通知值班主管(店长)检查电路(检查电路时应注意漏电情况发生做好安全防御工作),如不能解决电话报修95598,并通知相应部门取得指导,
  C,若时间较长店长(值班经理)登录自己帐号全体截图后结帐。并通知顾客已经结帐。然后正常关闭服务器。
  3,客户机中毒怎么办?
  A,立刻通知店长(值班经理)封杀病毒,防治病毒扩散传播,
  B,并通知公司技术部查杀病毒或重新更换无病毒系统。
  4,夏季在网吧通宵上网的人多,顾客的东西容易被盗
      尽量帮助顾客找回虚拟物品(通过游戏等客户联系寻找解决办法),避免与顾客发生冲突。不要让顾客认为这是我们的责任,适当赠送店长优惠券,安抚顾客。

本文来源:5636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