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VR网吧来了,你准备好了吗

2016-9-235636佚名

  VR技术的出现为众多的行业提供了新的商业契机,这其中自然也包括网吧行业,VR网吧的出现也着实让广大网友们兴奋了一把。

  VR的出现,让日渐没落的网吧重新焕发新生的机会来了。《中国VR用户行为研究报告》显示,2015年中国VR的潜在用户规模已经达2.86亿,而购买过各种VR虚拟现实设备的用户仅为96万人。而网吧正好可以利用自身商业模式的优势,建设遍布城市所有角落体验极佳的高端VR专区,即迎合VR潜在的巨大需求,也拯救了自己日渐没落的商业模式。

  近日一家位于香港的网吧率先推出VR体验区域,不过售价一点也不便宜,每小时要200元人民币!另外,每个小时的VR体验又10分钟左右的教学,实际能玩的时间大约是50分钟左右。200元几乎可以购置一台低价的VR眼镜,但是从体验方面来讲,廉价的VR眼镜与高端VR设备还是有很大的差距的。

  不过在VR网吧出现,将盘活数亿用户成为VR内容的潜在使用及消费者,将带给VR内容从业者极大的信心,内容的繁荣会反哺VR的发展。最后,摩尔定律会让VR设备如以往电视、手机、PC一样,成本逐渐下降直至大众可接受范围内,这样经过网吧多年培养出的深度用户就可立即转化成消费者,至此会实现VR真正的普及。

  网吧+VR的组合成了当下VR发展的最好路径,毕竟有着之前PC历史做借鉴,网吧+VR将促进新一轮的高端科技平民化进程,VR网吧将成为行业的又一大亮点。

本文来源:5636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