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这样装修让你的网咖更具特色

2016-9-205636佚名
  网咖装修工作直接关系到网咖的整体体验效果,所以,这绝对算得上是项技术活。也许,你的网咖可以这样来装修:
  1、主题独特。一个好的主题不管是对于后期的装饰设计,还是对于用户体验来说,都是很重要的。不过需要说明的是,网咖装修并不需要有多奢华气派,反而一些休闲清新类型的主题更容易带来舒适的体验效果——特别是如今炎夏季节,多注入一些清新宁静的元素,效果自然是更好的。
    2、装饰素材的选择。比如桌椅靠垫、灯光配件等,除了与整体的主题风格相呼应之外,舒适赏心也是必要的选择标准。就拿灯光来说,太昏暗容易造成压抑感,而太明亮的灯光对眼睛的刺激也不小,所以尽量选择稍微柔和但又不显得昏暗的灯光来进行网咖装修是比较合适的。
3、功能区的合理设置。功能分区在网咖装修过程中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现在很多网咖都设有大厅区、游戏区、休闲区、VIP区等几个区域。根据不同需要,网咖装修过程中还可以再设置几个包厢区,如情侣区、三人区、五人开黑区等。还有一些顾客会自带电脑设备或移动设备去网咖,针对这类消费者还可以开设一个WIFI上网区。这些功能区的风格设计也可以根据具体的功能及氛围需要来进行有针对性的装修。
  以上只是从大的方面给大家介绍了一下关于网咖装修的事项,更多细节事项在实际的装修环节中还需要大家根据具体情况来具体操作。

本文来源:5636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