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咖《英雄联盟》赛成为主要活动项目

2016-9-2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一直承载着培育游戏草根的基地,尤其是现在网咖在环境和设备都升级,英雄联盟》赛成为首选的活动项目,也是因为如今网咖的消费者大部分都是游戏爱好者,所以网咖英雄联盟》赛成为主要活动项目。
  例如遇到节假日网咖就要举行一场《英雄联盟》比赛活动:
  兴隆网咖英雄联盟》娱乐赛活动4月2日开始;
  由唯网网咖主办的英雄联盟大赛来袭,带上你的基友,带上你的TEAM,一起来撸个痛快;

  《英雄联盟网吧特权公测庆典狂欢周,计划于2016年3月31日至4月6日期间,开展公测庆典狂欢周活动,冠军战队限定皮肤火爆来袭!期间更有30%的金币、经验buff;
  金鼎网咖英雄联盟》大奖赛。
  再者网咖也具备这种大型游戏的条件,从硬件上机械键盘,电竞显示器是这些网吧的标配,有专业的游戏区也有的会有开黑的房间,甚至有些网咖还有自己的战队,非常适合英雄联盟赛的举办。
  (注: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回链,否则禁止转载)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