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咖水吧卖哪些东西容易赚钱

2016-8-29网络整理佚名
  很多网咖业主都表示经营网咖水吧的收入很低,导致网咖水吧收入减少的最大原因,就是没有选择好适合你们网咖的东西,网咖水吧卖哪些东西很关键,这与你们网咖消费群体有关系,网咖水吧卖哪些东西赚钱

  第一,就是新鲜的饮品和气泡饮
  大部分网咖投资人可能忽略这样一类饮品,即是气泡现调果汁饮品,口感和雪碧,可乐,芬达一样,但是口味却多于它们,还有现在比较火的保健功能饮品,这是年轻消费者比较崇尚的健康饮品,利润率也很可观。
  第二是五谷杂粮健康饮品
  长时间上网常坐会造成一定的健康负担,平衡玩与营养之间,店内可以主打一些健康牌,多食用纤维素较高的食物保证玩的同时适当的营养补充,而且也会在冬季饮品上形成一个过渡,让热饮不单是好喝,还富有营养,充足了产品线。
  第三就是简餐料理包
  为了增加客户留坐率,空间允许建议必须带上简餐供应,时下最流行的是简餐料理包,一方面是无烟生产,制作方便,操作简易,利润高,节省了不必要的人员和空间成本,非常适用于网咖。这样完全可以解决客户外出吃饭的麻烦,增加一定的留坐率和我们的收入。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