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如何装修网咖不浪费钱

2016-8-25网络整理佚名
  装修网咖的成本相对比较高,很多业主都没有经验,浪费物力人力,还浪费了钱,尤其是请专业装修公司,自己要懂得一些装修技巧,尽量做到装修网咖不浪费钱,主要有以下几点。

  1、有效缩短施工周期,“轻硬装,重软装”相对硬装,软装进场更加方便自如,周期短,从而缩短工期,节约成本,硬装周期一般在两周左右,而软装甚至仅需一天时间即可。
  2、提升网咖装饰整体形象,凸显个性化软装是硬装的点睛之笔,软装的装饰更能凸显店面个性,强化设计风格,包括休闲家具 休闲沙发、咖啡桌、休闲吊椅,使得整体氛围更加清新时尚极富艺术特色,增强消费者印象,吸引更多的消费群体,提升整体营业额。
  3、节约成本,方便空间调整遇到店面改迁或其它不可逆因素,硬装污染大,恢复期长,一般需要一个月左右时间才可正常运营,但是软装装修完成后即可营业,污染小不影响店面正常运营,所以一套经过设计的完整软装完全可以整体迁移,节约成本。
  4、弥补空间规划上的不足一些硬装设计无法满足空间效果要求,可以通过软装设计来实现,比起硬装其材料成本低。装饰效果更能突出亮点,软装装饰轻便灵活,其风格也可更新。
  这样装修能节约成本,而且更加人性化,希望广大业主们都看看,对你们有帮助。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