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际网咖振兴店开业活动方案

2016-8-19网络整理佚名
  新颖的网咖开业活动能够吸引更多的客源,网际网咖开业活动在即,推出了多项创意的丰富活动方案,1月6日正式试营业,下面分享一下网际网咖振兴店开业活动方案
  活动一:拍照赢网费   试营业期间,拍摄三张与店内的合照~姿势随你摆、只要是合照,清纯可爱卖萌性感逗比神经女神娘炮随你喜欢,发至朋友圈或者QQ空间,并关注微信公众平台就送80元。   活动二:全场免费嗨爆肝   只要你在试营业期间进店都可以享受全场免费。   活动三:夜市关怀嗨翻天   喜欢开夜市的童鞋+2元就可获得奶茶一杯。   活动四:开业抽奖乐天天   网际网咖游戏咖啡店、豪华配置,炫酷到没朋友,开业活动非常丰富,活动多多,地址:兰考县振兴路兰博湾东门;电话:0371-22325737。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