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优秀网吧经营案例之耒阳凯旋网咖

2016-8-18网络整理佚名
  凯旋网咖位于耒阳市五一广场(原福满楼酒店),占地面积七百多平米,内部空气清新,环境优雅,室内设有大厅和雅座,全部采用软座沙发从而满足广大网友的不同需求。耒阳凯旋网咖致力于以优雅的环境,优质的网络休闲服务,高品质的舒适感为广大网民提供健康快乐的网络生活!   一、优势特色   耒阳首家网吧、水吧一体化的网吧。网咖水吧区推出咖啡系列:招牌咖啡、榛果咖啡、拿铁咖啡等。奶茶系列:金牌奶茶、招牌奶茶等。果汁系列:西柚汁、洛神之恋、酸梅汁等。让您在上网闲暇之余享受咖啡奶茶的清香。急速光纤接入,真正体会网上冲浪,高级电脑配置,最平价的消费。   二、全面颠覆旧时代网吧   本网咖是耒阳唯一一家全场电脑超高配置, 27寸超大显示器,视野更宽广,专业游戏鼠标,机械键盘,游戏中纵观全局。并采用Windows764位系统,时下最稳定、安全、兼容性能最强的操作系统。intel处理器超大内存,超高性能配置,让上网娱乐更稳定、快速。NVIDIA GeForce GTX 750显卡让您的游戏永远快人一步。   网吧装修大气,优雅环境
  如家般的上网环境,定义网吧新概念(图片)   三、热情周到的服务,专业的服务团队   秉承一切以客户满意为根本的原则,为顾客提供满分服务。   网吧交通便利,凯旋网咖位于五一广场南栋二楼,拥有便利的交通和大型停车场,周边有美味的小吃摊。   网吧制定了灵活的经营策略,如积分升级或兑换超值精美礼品;消费积分可升级会员卡;消费积分可兑换精美礼品,这些都会刺激顾客上机消费。   凯旋网咖竭诚为耒阳人民提供互联网上网服务。以实惠的价格,优质的服务,强大的光纤网速,赢得消费者的爱戴,每天接待大批顾客,是耒阳人休闲娱乐的好去处。网咖将不断完善自我,努力为广大网友提供更好的的服务。您的满意就是我们最大的追求!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