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星园网咖与普通网咖的与众不同的地方

2016-8-16网络整理佚名
  在星园网咖看电影、K歌、体感游戏房,享受别具一格的电影、游戏体验等等,以新潮流的室内装修、高优质的网络服务、时尚优雅的上网环境为广大网民提供绿色、健康、快乐的网络生活,星园网咖与普通网咖与众不同的地方具体体现在:

  星园网咖作为成都地区腾讯游戏基地、指定比赛场地,特尔(Inter)及英伟达(NVIDIA)新品发布测试中心。在这里上网,绝对是一个正确的选择。星园网咖万兆光纤的接入、苹果显示器、竞技显示器让你享受畅通上网的乐趣。
  在普通网咖,除了上网就是喝咖啡,但是在星园网咖,除了网咖最基本的喝咖啡和上网功能,星园网咖在功能和软硬件配套商进行了大胆创新,在这里,你还可以k歌,看电影等一系列只能在星园网咖才能享受到的完善配套服务。
  在这个高雅豪华的整个环境中,你可以随处享受高档齐全的网络配置,不仅可以在柔软的卡座里喝着各种美味的咖啡,与对面的好友一搭没一搭的聊天,还可以使用自己携带的笔记本电脑,移动手中的鼠标,网络环境绝对安全。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