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目前网咖水吧经营现状提出的几个要点

2016-8-16网络整理佚名
  并不是所有网咖经营都能活得很好,在竞争激烈的情况下,网咖更要找准定位,分析清楚网咖水吧经营现状,针对遇到的问题来制定经营方案网咖水吧经营现状要点主要体现在以下的几点。

  大多数网咖商业模式中,除去网费的收入外,最大的一项应该属于水吧收入。从行业调查发现,大部分网咖门店的吧台收入业绩平平,远远无法达到店主期望利润。其原因是产品线和水吧专业管理的问题,甚至有些网咖基本的水吧功能也做不到位,也没有考虑消费者的需求。
  很多网咖老板在寻找产品的时候站在自己的口味和品味上考虑产品,不小心上了一些高大上的产品,没有切实从客户群体的角度考虑,他们是谁?他们对应的消费水平和习惯应该是怎样的?
  导致一些产品我们的客户接收不了,还有一批早期开网吧转型开网咖的老板虽然装修环境都达到休闲网咖的要求但是他们的经营思路还是没有改变。对产品的品质和休闲网咖服务没有跟上导致花了很多钱装修改造,切没有根本改变经营利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