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咖水吧装修设计需要注意的问题

2016-8-16网络整理佚名
  网咖吧台关系到网咖的门面,网咖水吧装修设计要有美观性,当然更重要的是注意实用性,避免后期的使用将会面临各种各样的问题,那么网咖水吧装修设计注意以下的问题。

  首先就是吧台外观,风格的选择不一,但是吧台高度及实用性都是要住哟的,流行的吧台有多种样式,双层、单层、大台面、小台面等等,这个吧台样式的选择第一是看水单产品需求,第二还是看老板自己的喜好。吧台无非就是点单区、收银区、出品区三大规划区,如果客户有需要可以单独设立一个上网开机的区域,当然也可以不设立,把收银区加大一些就好了。
  其次就是上下水的问题这是“水吧”规划中很重要的一个模块。大部分的吧台设备是需要上下水的,给水与下水的走向直接牵扯到了设备的摆放,如果前期规划的不够详细那么到后期使用的时候就会出现不美观、实用性不高,甚至会阻碍正常的产品制作,很有可能还要重新改造规划,浪费更多的时间、资金、精力。
  最后就是吧台电路的设计,有些水吧设备的功率非常大,如果同时瞬间启动,那启动功率甚至能达到1万W,所以最好给大功率的电器设备单独走线,单独做回路,空气开关最好也选择大功率,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如果出现问题那损失难以衡量。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