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打造电竞网咖以及展开周边盈利

2016-8-15网络整理佚名
  长期以来,支撑网吧利益的是游戏,直到现在网咖同样在坚持原有业务的同时,打造电竞网咖,多元化与电竞化逐渐成为各大网咖突显品牌,增加营收,下面就来讲解一下如何打造电竞网咖以及展开周边盈利。

  在各大网咖开始举行各种电竞比赛时,有一些网咖老板往往忽略了一个问题,为什么打着电竞旗号的网咖却没有直播电竞比赛的大屏幕呢?其实就是在网咖找一个空间,放一个可以展示比赛状况的大屏幕,如果在比赛时。
  再有一个不错的解说人员,这种配置对于网咖电竞氛围的形成,是很有积极的作用的。这样消费者就可以在网咖真正认识到志同道合的电竞好友,对于提高客户粘度是有好处的。
  电竞气氛形成之后,网咖也可以进行周边产品的销售,这也是一种新的尝试。比如和电竞周边厂商合作,代理电竞显示器或者机械键盘的销售,成为该地区的渠道,这也是对于传统渠道的一种补充,毕竟网咖接触到的用户是电竞行业的核心人群,对于电竞设备的销售和营销,具有独特的优势。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