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咖开店法宝VIVIPOS硬件系统

2016-8-13网络整理佚名
  网咖门店运营管理是否完善,与经营管理的软件有关系,VIVIPOS硬件系统是一个完善的管理办公系统,作为网咖开店法宝,功能齐全,适合网咖门店使用,下面就介绍一下这个系统的功能。

  采用低功耗中央处理器 :节能、省电、易散热;
  无风扇设计:减少油烟空气对流、延长机器使用寿命;
  低噪音设计:特别适合餐厅、药妆店等 「噪音敏感」之作业环境;
  搭载 CF 储存装置, 降低系统毁损之风险;
  内建客户显示器, 节省店内装备设置空间
  内建标准通电 COM ports 可支援新旧规格之 POS 週边设备;
  充足的 I/O 孔位可轻易连接各类 POS 週边设备;
  前置面板符合 IP54 防泼水标准;
  快捷拆卸设计可轻易完成系统维修;
  时尚造型设计并提供「开店包」产品以满足商家之展店需求;
  节省设备采购总成本 (Total Cost of Ownership);
  一体机整合设计, 轻松快速完成安装。
  有了这样一个系统,在网咖管理上面,节省时间,减少人工操作,大家可以考虑一下购买这个。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