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深度转型过程中的一些趋势

2016-8-13网络整理佚名
  在网吧行业激烈竞争的形势下转型的案例也越来越多了,但网吧转型并不是简单的装修升级,而是深度转型,事实上在深度转型升级过程中也出现了一些趋势,有些网友可能会想到网吧转型趋势,具体是什么趋势,下面就来详细说说。

  趋势1、连锁发展:网鱼网咖作为全国网吧业知名度超高的一个,其管理模式、营销理念都比较先进。事实上近几年连锁网咖的占比大幅上升,连锁经营可以充分发挥品牌、经营模式、经营资源、服务能力的优势,能以比较低成本,迅速提高服务品质。
  趋势2、多元化经营。网吧转型升级多向多元化发展,很多知名网咖都积极拓展多元经营。多元经营是网吧转型的一个必然选择。比如网咖与咖啡吧、台球、桌游等深度融合,事实上据调查显示网吧除上网费外,20%至30%的收入来源于水吧、台球等。
  趋势3、细分市场。适应时代的发展,进一步细分市场,在一些小众领域寻求突破,也是网吧转型的一条路。比如以电子竞技为主题的网咖,在电竞迅猛发展的环境下就为网吧这一日渐萧条的产业找到了新出路。
  趋势4、深耕服务。网吧也是服务行业,网吧行业在转型过程中都需在服务方面下足功夫,事实上很多网吧转型后服务方面也更加细致,比如禁烟、与图书馆开展合作、为外来务工人员提供网上购买春运火车票及贴身管家式服务等。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