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讨论网咖买I3处理器还是买I5

2016-8-11网络整理佚名
  就目前来说,网咖买处理器主要还是集中在I3处理器和I5,其实没有能满足所有需求的单一配置,网咖买I3处理器还是买I5,以I3+GTX750TI的配置为例。

  这款处理器玩《剑灵》第3特效流畅,LOL、DOTA2等竞技类游戏全特效流畅,其实网吧游戏点击率TOP20在这种配置上运行都流畅,TOP20是什么概念?90%的顾客都在玩的就是这些了,配置60%以上的数量,作为主力区再为业主赚两年钱是没有问题的。
  那么I5的呢,有人说鱼I3的区别,玩剑灵的会有明显的差异感,且不说剑灵的用户量是LOL的百分之几,真感觉不出3和4特效画面品质的明显差异,想要最高特效流畅的可以去高端区。
  还有人说到淘汰期,I3必须淘汰时,I5也不会有保鲜度,道理很简单,游戏仍看双核性能的当下,两者表现差异不大,在多核应用到游戏的将来,恐怕就不是双核4线程和4核4线程就能拉开差距的,DDR4已经是以8线程为配对底线高调上市了,而用户量越大的游戏越会考虑拉长过渡期,毕竟网吧只是PC市场比例的小部分,大量PC个人用户的硬件升级还是4年左右的。
  这一点可以通过暴雪游戏对配置要求的升级速度来参考,以其发布的高配置为高端区配置标准,推荐配置或略高于推荐配置为主力区,其实I3+750TI的性能简直是高到爆表,顾客玩得最多的游戏是G2120+HD5750即可流畅,瓶颈其实还是硬盘。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