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谈谈网吧网咖返券的促销手段

2016-7-30网络整理佚名
  很多网吧网咖都非常重视宣传工作,也会采用各种网吧促销手段来进行推广,其中返券促销手段受到很多业主的偏爱,网吧网咖返券促销的方式其实来源于对百货业促销方法的思考,这里网吧联盟就来说说网吧网咖返券的促销手段。

  网吧网咖返券的促销手段主要就是购物送现金券,如果直接打折,顾客买了就直接离开,买送的方式则把顾客留在了门店内继续消费。比如充100送100的购物券,顾客可以拿着购物券上网消费,算下来后相当于打了5折。
  此后又衍生出了另外一种更狠的促销方式,那就是送100元购物券,但必须在消费满300元以上才能使用,甚至是购物后又重复送上购物券,用顾客的话说就是“丢了觉得可惜,购物购到手抽筋”,当时这样的促销手段不普遍,就算现在大部分顾客也算不清楚到底商家给自己优惠了多少,反正觉得自己捡了大便宜。
  不过作为商家或是搞宣传策划的人,就偷着乐了,因为自己的创意取得了好的成效。应用到网吧网咖也就是充多少返多少,上网蛮多长时间返充值卡,消费积累多少返多少充值卡等等,大家觉得这样的形式怎么样呢?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