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夏季网咖吸引蹭凉一族提高上座率

2016-7-28网络整理佚名
  炎炎夏日正是网咖生意最好的时候,网咖吸引蹭凉一族就是能增加一大部分客源,平常的时候,机位都有空闲的,但是在夏季网咖吸引蹭凉一族,结伴来上网的大学生比较多,每天的客流量都会在300人左右。

  蹭凉一族,不少超市和大卖场对其深恶痛绝,但对于网咖的老板来说,却求之不得。就算不上网,来纳凉休息,我们都非常欢迎。这个天气,不管50人还是500人,网咖都是全天候开空调,人多人少都一样。
  同时蹭凉一族的到来,还能增加网咖人气,提升网咖的副业收入。点上一杯冰奶昔,坐在卡座里吹空调,耳边萦绕着舒缓的轻音乐,在优雅舒适的环境里还能浏览网页、玩玩游戏,是酷暑天里最惬意的事。
  吧台卖冷饮、咖啡的收入每天在3000元左右。以普通卡座每小时3元算,按平均每天上网10个小时,250多台机子满座,一天下来,上网费用有7500元,吧台的收入差不多能达到上网费用的一半。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