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咖水吧加盟商提供哪些服务

2016-7-28网络整理佚名
  开水吧最好选择一个网咖水吧加盟商,他们可以从各方面给予专业的指导,提供专业的设备,还有水吧经营方案,那么网咖水吧投资者能得到哪些网咖水吧加盟商的服务呢。

  1.吧台设计:“水吧”吧台设计关系着网吧的形象和后期使用,所以确定合适的方案方能进行施工。《网吧在线》拥有行业最专业的3.0网咖水吧装修设计团队,可制定最专业的前期规划方案,提供功能性、实用性相结合的专业吧台设计效果图、施工图。
  2.产品规划:不论咖啡店还是单纯的网络服务店都需要一个清晰的产品结构,不能随波逐流。我们团队将通过网吧的市场定位,为客户量身定制“水吧”水单,从而走出产品大众化,提升“水吧”竞争优势。
  3.采购指导:根据“水吧”水单提供设备清单、原材料清单,并结合当地的市场推荐最合适的设备供应商,具体采购由网吧投资人确定。
  4.培训服务:待前期准备工作完毕,《网吧在线》将安排业内资深培训师上门培训,时间3-5天。培训内容包括:员工服务意识、设备操作、设备维护、水单产品制作方法,并教会员工去学习研发适合自己门店的水单产品风格。
  5.运营指导:根据网吧“水吧”后期的实际营销情况进行顾问,帮助网吧发挥水吧最大价值,创造更高利润价值。
  6.跟进指导:提供每季一线城市热销的单品完全复制给门店客户或根据客户需求来提供产品的配方原料及工艺。
  网咖水吧加盟商提供的服务主要就是以上这些,这是一种专业的“水吧”团队量身定制的方式。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