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和网咖装修的区别

2016-7-27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网咖虽然经营模式不一样,但是网吧网咖装修风格都可以是相同的,只不过从区域的划分来说,装修设计上面就有很大的差别,简单的来谈谈两者之间装修的问题。

  首先来说网咖,现在大多数的网咖装修都向简单做旧类靠近,类似咖啡厅的装修风格,搭配很多花架,漂亮的吊灯,造型灯,复古的壁纸,复古的地板或者复古木板上墙上顶,仿古砖,灰色拉毛涂料,漂亮的窗帘等等。花一定要多,一定看着要舒服。类似这样的装修一平米的造价在500-800之间。
  网吧相应的简单多了,农村或者乡下的地方可能还不是特别能接受网咖的氛围,其实也不一定,说不准开个网咖也会火的。大概的风格裸顶喷黑白墙地板砖,再做几个包间基本齐活了,吧台卖些香烟碗面冰红茶一类的行了。
  网吧和网咖装修是无评价的,投入资金大,就装修的好些,精致一些,无论是网吧还是网咖装修,都要请专业的团队来设计,因为这还关系到一些设备的安置,比如消防问题,监控设备等等。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