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夏季网吧如何控制异味来源

2016-7-25网络整理佚名
  夏季网吧异味的产生在所难免,有些网吧安装排风系统,放些植物都除去不了异味,要做到的是尽量控制异味的产生,那么网吧如何控制异味,首先要找到异味的来源。

  网吧异味的一个主要来源就是卫生间,卫生间的异味主要来自小便池,控制小便池的异味,一是要经常打扫,用水冲洗之外,还可以用清洁剂或者是木炭来吸附小便池的异味。网吧便池最好一个小时进行简单的打扫,这样能够最大程度消除异味。
  其次就是网吧上网区域弥漫的食物异味,烟味,泡面味,饭菜味,脚臭味等等,人一多了,就有一股难闻的味道,在这样的情况下,可以为顾客开辟一个专门吃饭的休息区,不要让顾客在电脑机位上吃饭。这样做不仅可以消除食物产生的异味,还可以避免饭菜汤水掉进键盘损坏硬件。
  当然也要适当的做些除去异味的措施,一些炭雕及绿色植物,尤其是诸如吊兰、长青藤、万年青这样的植物,对改善空气质量有非常好的作用。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