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针对网吧网咖四大顾客类型分析

2016-7-25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网咖作为服务性质的行业,要想长久盈利,分析清楚顾客类型是很关键的,事实上很多网吧管理者都会专门性的进行顾客类型分析工作,并针对不同类型的顾客采用不同的经营管理策略,效果很是不错。这里就主要说说针对网吧网咖四大顾客类型分析

  1、偶尔型顾客:网吧网咖的这类顾客一般以文静、懂事型的消费者为主,他们不会整天泡网,而是偶而会去网吧网咖消遣休闲。
  2、时常型顾客:这类顾客可以说是网吧网咖的中坚力量,他们主要的上网活动以游戏、聊天为主,多为18-28之间的男女年轻人。也是网吧网咖各种活动的重点对象。
  3、节日型顾客:网吧网咖这类顾客主要以周六、周日、各种法定假日休息泡网为主。大部分为学生、上班白领一族。
  4、假期型顾客:一般来讲这类顾客主要就是学生一族,也是属于网吧网咖的中坚力量,他们上网的主要活动主要是游戏居多。
  以上就是比较常见的四大顾客类型了,不同类型的顾客群,消费特性也会有所区别,网吧联盟认为业主们在进行营销活动时分析一下不同类型的顾客,并针对性采用策略,会更好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