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奥克兰顶级网咖独特的优势

2016-7-13网络整理佚名
      现在的网咖开的到处都是,标榜着高端配置,豪华装修,缺乏网咖独特的味道,真正的顶级网咖是为年轻人提供另一种更高端的娱乐组合,这家奥克兰顶级网咖独特之处就在于此。

     什么叫顶级?一进门,6大战神一字排开:横纲,蓝血,大黄蜂,熔岩,透还有青鸟,全部内里顶配,硬管水冷基本配置;i7?还用说么!外型每一台都是特别设计,或是气势十足,或是热情如火,或是清新脱俗,或是冷艳动人。
     除了这6大战神专属钻石级会员以外,这里还提供了数十台高配电脑,i7+GTX780+4K显示器是标准配置,要的是什么?就是要你进入游戏的时候,把所有特效全部开到最高,还不够High?有Ultra开Ultra,光影效果,全开!魔法效果,全开!那么NB的游戏,总不能只拿来玩连连看吧。
     最新的游戏都在等着你呢,COD,Farcry,Dota2,LOL,魔兽世界,你要的都有!如果你想玩的游戏这里真没有啊?告诉网管,网吧将在24小时内尽力给你找。鼠标键盘不顺手?这里有5种不同手感的设备让您任意挑选,而且保证是消毒过的,完全是个性化的网咖会员服务。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