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冬季网吧卖热饮能够赚钱

2016-6-27网络整理佚名
  在每个时段网吧都能策划出适合的赚钱方案,现在是冬季,冬季网吧要留住顾客,提供热饮是一种方法,能赚钱的同时还能增加客源,现在网咖就是卖冷饮热饮赚钱,冬季网吧卖热饮收入还是不错的。

  可以免费提供热茶水,这对于刚刚从寒冷的室外走进网吧上网的消费者肯定是有很大影响的,这个热茶水其实不用很高档,其实像像一般小餐馆提供的那种有点味,水温够就可以了,而且这样的茶水也不用很大的成本。
  冬天网吧通宵时如果有一杯暖暖的热咖啡让肯定能让消费者驱走寒意且提神健脑,网吧也可适当做些打折售卖热咖啡或免费提供热咖啡的活动,这样不仅仅可以增加网吧消费者对网吧的喜爱,还能在一定程度上提高网吧利润。
  或者是会员充值送热饮,刚刚从寒冷的室外走进网吧消费的顾客,更需要一杯饮料取暖。为此网吧在冬季也可以开展充值送热饮的活动。可以选择在早晨或者是下午4点左右的时间开始,每天限量送红茶,这个能提高顾客来网吧的积极性。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