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关于网咖4.0/5.0模式的个人见解

2016-6-22网络整理佚名
    2014年“网咖”吸引了所有网吧投资者的目光,网咖经营模式从国外引进,不断得到效仿。作为网吧行业内最有代表的网鱼网咖,其经营模式也升级到了4.0。这种全新的发展业态将网吧行业带来全新的生命力,助网吧行业推向新一轮的发展热潮。网吧转型升级的道路到底如何走?网咖4.0模式和即将出现的5.0模式又有什么区别?

    网咖最大的特点是将网吧和水吧相结合,发展多元化盈利渠道。吧友网咖创新了关于网咖门店投资商业模式及运营模式,并历经了两次迭代升级,网咖分别定为在3.0/4.0/5.0门店。与其他的网咖连锁企业不同的是,我们是如此来理解这些数字的:
    3.0门店:即网咖水吧和餐饮收入占总营业额的30%
    4.0门店:即水吧和餐饮收入占总营业额的40%
    5.0门店:即水吧和餐饮收入占总营业额的50%
    根据网咖负责人的判断,进入2015年网吧行业会有一批的5.0门店诞生。届时,网吧行业也就彻底走上了转型升级的康庄大道。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