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咖经营水吧的利润非常大

2016-6-16网络整理佚名
      正是因为水吧的存在,让传统的网吧模式衍变为新型的网咖模式,网咖水吧经营能带来很大的利润,可以说水吧吧台是网咖运作的核心,也是提升网咖利润的关键,下面我们分析一下网咖经营水吧赚钱的问题。

     传统网吧吧台一般以收银为主,附加饮料、零食销售等功能,其附加销售月利润平均6000元左右。一般的饮料顾客都能在外面买到,带到网吧来喝 ,甚至比网吧卖的便宜。
     而新型的“水吧”吧台不仅包含传统的吧台功能,还包括以咖啡、果汁、简餐等产品为主的销售功能,其月利润在2-5万元左右。很多网咖业主都表示经营水吧这项,就能盈利很多。
     某网吧的吧台改造之前月利润为5000-6000元,改造后月利润在2-3万元之间,远超之前的5倍不止。据了解,E时代网吧已经陆续改造7家店面,从过去的月利润几万元到如今的二十万元左右,足见水吧吧台利润之可观。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