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鱼网咖值班经理考核要求有哪些

2016-6-9网络整理佚名
  要想网咖长久发展,发挥网吧管理者的作用是非常重要的,网咖值班经理当然也例外,事实上很多网咖都会适当设置网咖值班经理要求以更好的帮助网咖运营,网鱼网咖作为业界知名度超高的一家网咖,那么网鱼网咖值班经理考核要求有哪些呢?

  网鱼网咖网咖值班经理的要求方面其实也算很高,但一定要有相关管理经验、熟练操作办公软件、拥有优秀的领导力、执行力、语言表达能力,还要能接受白晚班排班工作,接受公司调配。
  要能通过网鱼网咖值班经理考核,做好岗位工作是很重要的,网鱼网咖门店众多,要求方面也不尽相同,一般需要做到的包括:保证网咖门店卫生品质,组织落实五感管理;顾客分层管理,及时处理各类顾客投诉。不损失公司利益基础上,尽量满足顾客需求。
  还有就是协调处理好各工作站之间关系,处理员工矛盾,员工关怀落实;掌握(收银、水吧、服务)工作技能。检查各工作站“营运规范”的执行情况并组织辅导、考评;做好门店排班及考勤记录,合理调控编制,提高人均劳效;处理好门店突发事件(纠纷、安全、网络);协助处理当地政府部门的公共关系;协助网咖店长处理日常事务。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