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咖值班经理岗位职责是什么

2016-6-1网络整理佚名
  针对网咖值班人员的管理,聘用优秀的网咖值班经理会让工作变得简单许多,事实上网咖值班经理作为网吧管理人员的组成部分,也发挥着重要作用,很多知名网咖都会结合实际情况来制定网咖值班经理岗位职责,那么网咖值班经理岗位职责到底是什么呢?

  1、保证网咖门店卫生品质,组织落实五感管理。
  2、网咖顾客分层管理,及时处理各类顾客投诉。不损失公司利益基础上,尽量满足顾客需求。
  3、协调各工作站之间关系,处理网咖员工之间的矛盾,员工关怀落实好。
  4、要熟练掌握(收银、水吧、服务)工作技能。检查各工作站“营运规范”的执行情况并组织辅导、考评。
  5、做好网咖门店排班及考勤记录,合理调控编制,提高人均劳效。
  6、处理好网咖门店的突发事件,比如纠纷、安全、网络等。
  7、协助处理当地政府部门的公共关系。
  8、协助网咖店长处理日常事务。
  当然了不同网咖因为实际情况不同,所需要的网咖值班经理职能也不同,大家如果对网咖值班经理岗位有兴趣的话,可以参考一下如上网咖值班经理岗位职责。
(转载请注明回链,否则禁止转载)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